鲤君(bony)

欢迎扩列,扩列来私信。
混冷圈绝不认输。
爱发电:青里

【猎乙】对他的看法(采访篇)2

排雷:


  文笔稀烂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

揍敌客专场


伊尔迷场合:

  

Q:请问你怎么看待你的对象呢?

S:啊,首先我认为他就是一个…

不对,请问一下,这个采访内容会透露给我的丈夫吗?是否公开呢?


Q:采访内容是匿名公开的,最后公布的声音会经过一些处理,是听不出来您本人的。

只要您在采访中不说出您对象的姓名,想来您的对象也不会知道。

S:好的,那就拜托你们后期处理了。

我也就放开说了。


Q:请您继续。

S:接上我刚才的话,我认为我的丈夫,从本质上来看是个变态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Q:呃?不好意思,这就没有了吗?

S:还需要什么吗?我觉得变态这个词能够准确的形容我对象了。好吧可能还不是很准确。那就是自恋控制欲爆表财迷审美成谜(指钉子怪人)的大变态。


Q:好的,我们这边已经清楚了解了您的对象是一个,呃“变态”的事实了。感谢您的参与。


靡基场合:


Q:您好,小姐打扰一下,我们这边是一期恋爱采访节目,请问您有时间参与一下吗?

S:嗯?我倒是无所谓啦,你问吧。


Q:好的,谢谢配合。想请问一下您是如何看待你对象的呢?

S:我对象?他啊跟我就是天作之合。

胖胖的抱起来很舒服,可以枕在他软软的肚皮上睡觉,可以一起打游戏,当然一般都是他带我。

他手办周边都很多,好多都是限量绝版的了,当然恋爱了以后就都是我的啦,我的宝贝美女老婆们。

我们兴趣相投,恋爱不亏!很喜欢我对象!


(靡基:你根本是喜欢我的周边!!)





奇犽场合:


Q:您好,小姐姐。我们这边在做一档恋爱采访节目,请问您有时间参与一下吗?

S:恋爱采访?好啊好啊,我超级爱我对象的。


Q:能感受到小姐姐您和对象感情好,如果需要您来形容您的对象,您会怎么说呢。

S:(毫不犹豫)我的心上人并且理想型。


Q:能在具体一点吗?呃我是说如果不方便的话也没关系…

S:无所谓啦。

我对象啊,他像是一只银色的傲娇猫猫,看过猫咪吧?他是那种特殊的,看起来就很昂贵的样子,苍蓝色的眼瞳像是最绚丽的蓝宝石。

性格也超级可爱在我眼里,喜欢吃巧克力的习惯也跟我一样,我们两个有时候还要争夺巧克力呢,他也会让我哦。

喂,别这个眼神看我好吧。知不知道巧克力对我和他这样的人意味着什么啊,这是他爱我的证明!

我也最最最爱我的宝贝了!!


Q:好的祝您生活愉快

(一些采访员光速溜走……)


柯特场合:


Q:您好,小姐。我们这里是一档恋爱采访节目,请问…

S:不用说了,我很爱我对象。我对象是绝世小美人,我刚刚告白成功啊啊啊啊啊啊!

我爱他爱他,美到我心里去了。冷淡的小美人呜呜呜呜呜呜呜


(由于被采访人过于激动,本场合暂停放入彩蛋观阅)



亚路嘉场合:


Q:您好,小姐姐。我们这边在做一档恋爱采访节目,请问您有时间参与一下吗?

S:啊好,没问题吧。

(侧头看向身侧的亚路嘉,得到一个元气满满的治愈微笑后回答)


Q:请问您是怎么看待您对象的呢?

S:嗯?看待。

怎么说呢,我的宝贝就像块甜甜的小熊软糖,可爱的爆炸。

不管什么时候都是,两个我都很喜欢,可可爱爱充满元气,是永远可以为我加油打气的阳光小天使哦~


Q:听起来是很让人羡慕的小太阳呢,不过冒昧问一下为什么是两个?

S:是吧,嗯。这个属于秘密哦,不能说,只需要知道我很爱宝贝就可以了啦~


Q:好的,感谢您的配合。


看着采访人走远,你感叹着摇了摇牵着亚路嘉的手。


“怎么办,宝贝我好像被人当成渣女了呢”


“嗯哼?所以姐姐喜欢亚路嘉多一点还是拿尼嘉多一点啊”


“宝贝,这可不像是你会问的问题~”


“说嘛,你更喜欢哪个?决定今天晚上谁来陪你哦”


“两个都是我的我为什么要做选择?我两个都要”


“姐姐好贪心耶~”两道声音同时响起———







  
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346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鲤君(bony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