鲤君(bony)

欢迎扩列,扩列来私信。
混冷圈绝不认输。
爱发电:青里

【夏目友人帐】信<正文>

排雷:

  

  文笔稀烂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“喂,夏目。你每周都要去趟邮局,每次都没有信,你干什么呢”猫咪老师跳上夏目的肩头,见夏目又打算去镇上的邮局,不解的问。

  “说不定这次就有了呢。猫咪老师你要跟我一起去吗?”

  “不了,回来记得给我带七辻屋的馒头”猫咪老师唰的窜到路边,去找八原的妖怪们聚会去了。他听说今天中级们会开瓶好酒。

  “好”夏目看着猫咪老师圆滚滚的身体在草丛里灵活的跳动走远,回身仔细的把门锁好,然后慢悠悠的向邮局走去。

  他心中既是期待又有点担心。她已经有将近七个月没有收到雾奈的来信了,或许就算是她也把自己抛下了吧。

  某种意义上来说,雾奈也可以算是夏目对过去生活最后的纽带了。

  夏目的生活对比曾经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,他拥有了温暖安定的家,结识了猫咪老师以及其他友好的妖怪们,还有其他友善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当然,不论生活发生了多大的改变,夏目收到回信时的那一刻的激动和以前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夏目!你愣什么神呢?快给我开窗。”猫咪老师的脸贴在夏目卧室的百叶窗上,一张圆圆的猫脸瘫成了一张大饼,小胖手挥舞着敲打着窗户。

  夏目赶忙放下手中的信纸,仔细用笔筒压好,手中还紧紧攥着收到的随身听,起身将窗户的保险栓打开,将猫咪老师放了进来。

  “夏目,我馒头呢?嗯?这是什么,你收到信了?”猫咪老师跳到书桌上,看着被压好的信纸。

  “嗯”夏目重新把窗户关上,才走回到书桌前,手指爱惜的抚摸着信纸。

  “抱歉啊猫咪老师,收到信以后太激动忘记给你买馒头了,晚上我把我的那份炸虾给你可以吗?”

  “嘛,什么呀。没意思”猫咪老师眯起眼,本来他还想借没喝到酒,连馒头也没吃到的事闹腾一下呢。

  既然夏目这么有诚意的道歉了,看起来也很宝贝那份信的样子就算了。

  “对不起——”夏目双手合十,歉意的看着缩成一团的猫咪老师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,夏目你手上拿着的是什么”猫咪老师注意到夏目的手里攥这一个银蓝色的东西。

  “啊”夏目摊开手,那是一个银蓝色的随身听。

  “这是我笔友送给我听音乐的”

  “我也要听!”

  “不行,这个要带耳机,猫耳放不进去。而且我还没听过呢”

  “好哇,夏目你这个小气鬼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一阵鸡飞狗跳之后

  

  一人一猫躺在榻榻米上,共享一副耳机。

  

  “夏目,这是什么歌啊?”

  “我看看,她给我按顺序列了个歌单来着”

  夏目起身去拿信纸,不防里面掉出来一张小纸条。

  “歌名叫做《蚕食清风》”一边说着,夏目一边把纸条捡起翻过来察看。

  “诶!!”

  猫咪老师被吓了一大跳,浑身毛都炸开了,变成了一个毛团子。

  “你一惊一乍的干什么!”

  “她约我明天见面”

  “嗯?!”

  

  夏目盘腿坐下,和猫咪老师面对面,庄重的小纸条放在面前。

  “怎么办?”

  “什么怎么办,那就见呗。不见也没事,反正人家说了会在哪里等你的。”

  “我不知道。

  ……我和她认识了六年”

  “嘛,如果见面以后觉得不好就远离呗。六年对你们人类来说也不短了呢”

  “嗯…”

  夏目愣愣的看着那个银蓝色的随身听,猫咪老师还在一旁说着什么,主要意思是去不去取决于夏目自己。冷不防被夏目一句坚定的回答给逼停了。

  “我想去见她”

  “我陪你”

  “好……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鲤君(bony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