鲤君(bony)

欢迎扩列,扩列来私信。
混冷圈绝不认输。
爱发电:青里

【猎乙】灰月(六)

排雷:


  文笔稀烂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男主伊尔迷(骨科⚠️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糜基,我快到家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大哥也跟你一起回来的吧,妈妈看了大哥传回的信息很高兴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,一起回来就快到了,我已经看到我们家山头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OK,回来带你打新游戏”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通讯器上秒回的糜基,思量着打算回家再告诉他,自己可能玩不了游戏要被哥哥抓去特训了的事情。

  想着哥哥的特训,你仿佛预见了自己未来悲惨的命运,糜基当时的凄凄惨惨,嘶。哥哥可不会对自己手下留情的,你苦恼的想。

  

  “黎洛”伊尔迷看着对着通讯器脸上表情不断变化的你,突然出声。

  你回过神,愣怔抬头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?”

  “黎洛在用通讯器和谁聊天呢”

  “啊,是糜基,哥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晃了晃手中的通讯器,随手揣到口袋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,说起来妈妈快生产了,我们给新成员送什么礼物好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我们,是你。我已经准备好了,以及你应该操心的是接下来的训练,黎洛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那哥哥那时候有送过我什么嘛?”

  

  伊尔迷歪头打量了你一眼,你不知怎的竟从里面看出了一丝嫌弃。

  

  “送过”

  

  “!是什么。哥哥,我怎么没印象”

  

  伊尔迷没理你,你便缠着他想要追问,飞艇此时却已经到达了大宅。

  你连蹦带跳的拿了买好的礼品下飞艇

  

  看样子也问不出来了,到时候问问糜基或者妈妈好了,你心里暗想。

  口袋内的通讯器震动起来,你没管。单手推开大门,将买好的礼物交给早在一旁立侍的女仆,让她拿着,自己手里拎着给席巴的那一份,慢悠悠的向席巴的书房走去。

  先向席巴汇报完情况再去给家里其他人送礼物,妈妈和糜基会很开心的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等到了门口,敲门进去,发现伊尔迷已经在向席巴汇报自己的情况了,你走过去安分的坐在一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总体来说很不错,爸爸”

  

  席巴点了点头,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“伊尔迷你先出去”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伊尔迷起身离去,不由再挺了挺腰板,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端正。

  

  “黎洛,初次执行任务的感觉怎么样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行,我觉得挺简单的”你眨巴着眼睛试探着回答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气氛一时之间有点儿沉默,你犹豫了半晌,问

  “爸爸,什么是'念'啊”

  

  席巴没有回答你的问题,而是转而询问是谁告诉你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哥哥呀,他说会负责问接下来有关'念'的修行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了,黎洛你先下去吧,基裘很想你。顺便把伊尔迷叫过来,他应该会在你回房的路上找你”

  “当然,没遇到的话我会自己去喊的”席巴补充道

  “好的,那我先下去了。对了,爸爸这是我给你买的提拉米苏”你把拿进书房后就放在一边的甜品袋提起来放到席巴书桌上。在收获了席巴一个慈爱的微笑后火速离开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鲤君(bony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