鲤君(bony)

欢迎扩列,扩列来私信。
混冷圈绝不认输。
爱发电:青里

【猎乙】当你故意想要他的食物 3

  排雷:

  

  文笔稀烂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

  酷拉皮卡专场(错过小酷的生日,遂补

  

  夏日的风裹挟着热气袭来。

  你枕着自己的手臂上,有些哀怨的看着正在品尝冰沙的酷拉皮卡。

  今天他难得有空陪你出来玩,你把他带到了心心念念期盼已久的冰沙店。你朋友早就向你推荐过了,你一直忍着嘴馋,一定要酷拉陪你来第一次。

  结果。

  

  “酷拉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你委委屈屈的喊他,酷拉皮卡听到你的声音顿了顿,将长勺轻放在碗边,无奈的看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我真的好想吃嘛”

  “真的不可以,xx。你忘记你肚子疼的时候了?”

  算算日子,酷拉皮卡记得差不多是你来例假的时间了,他但心你痛经。

  上次你贪凉导致痛经,整个人痛苦的蜷缩在他怀里的样子,仍然让他记忆犹新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还没来嘛。我真的很想吃,我等了很久了”

  你看着酷拉皮卡没有丝毫松动的样子,弱弱的补充道

  “我期待了很久,想要和你作为第一次”

  

  “xx,下次好吗?下次我再和你一起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一样,那就不一样了”

  

  酷拉皮卡浅色的眼睛温柔的看着你,眼神里透露出些许妥协的意味,你还当他终于同意让你吃几口了,却见他把冰沙推远了些,微微俯身靠过来,你看着面前放大的美颜,下意识屏住呼吸,一动也不敢动。

  视线被遮住,他用手挡住了你的眼睛,眼前一下子昏暗下来,突然你感觉到唇上传来柔软微凉的触感,一触即分。

  你意识到什么后脸唰的泛红,心中翻滚雀跃间听道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以后会有很多次,不必拘泥于这一刻”

  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11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鲤君(bony) | Powered by LOFTER